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和朋友一起癫的日子!!

昨天,看着以前和你一起的信息,
眼泪不禁地流下了,
你曾答应过我的事、曾为我做过的事..
那些甜蜜的回忆,
我真的好怀念..

告诉自己你会回来的
你不会这样就离开的
你不会抛弃我的
这..都是在安慰自己吧?

坐在那曾和你吵架和你甜蜜的班里
让我知道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真的好想你你懂吗?

这几天都有和你信息
我真的好开心
感觉又回到了以前和你在一起的美丽时光

每次当我心情不好时
都有一圈朋友在背后支持我
我拥有这般朋友我真的好开心=)



我们真的好癫xD

每次我不开心都有这肥婆陪我!!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