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回忆 :")

来来来..我又来更新了xD
昨天本来不想出的、
但、为了这肥婆就牺牲一点了 :P



昨天在mCd疯狂拍照xD



过后去dreambox唱歌、
肥婆突然emo,然后又哭了
全错万错都是熊猫的错!!!xD
不过,过后他还是来了..哈哈哈:")


看我们最可爱的猪照xD





oH mY goD!!!
我竟然偷吻她xD








在戏院外面都要拍照xD
我明明比peace的TT
拍照技术不好..哈哈哈:")

wow!!在厕所都要拍.. 



跟你们一起只有快乐、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们的友谊 <3
把我们快乐的回忆都写在blogger里  :")







肥婆!!
我们一定要一起分担所有事情!!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
因为你很重要!!




过后我们去jonker、
听说最后一天了,不去台亏待自己了xD
真的是热到!!我妈妈都不认得我xD
看到好多人在那边抗议
那边是我们唯一的旅游胜地叻、
关了不是没人来了?
都说了,jib gorr都是没脑的啦 :")
一起祈祷希望不会关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