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经验 :")

转眼间,
两个月的假期就快结束了,
我似乎感觉都没放假过那样A__A
整个假期我都是做工度过TT
在那里做工也算瞒开心的吧,
尤其是自从进了form 5生,认识他们,原来觉得他们那么friendly的xD
跟他们一起癫时间似乎都过得很快 TT
本来以为可以没有遗憾得离开,
可是...原来还是舍不得他们:")


今天去学校拿了中五的书、
开学我就中五了!!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要面对的是sPm,关于到我未来的前途的考试啊!!!
开学了就要忙着补习了TT
做工真的很辛苦TT所以我要努力读书、
为了考试我必须努力,
我承认我笨TT所以要比别人勤劳一点 ((自卑A__A


最近都忙着做工,
都没时间和肥婆好好地聊心事 、
原来她发生了那么多事,
对不起TT让你一个人承受TT
开学没有得跟你癫了、
也没有得吃到你的爱心便当了TT 
我只想说,
虽然我们不能常见面,
你还是我最好最好的姐妹、最好最好的死党 :")
所以,无论你发生什么事,
别忘了你还有我,无论我多忙、
我都会一直陪着你,陪你面对这一切一切 :") 






很怀念跟你一起的回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