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期望の 事

今天是12.12.2012?
为什么和我无关的?
以为你会信息来,
以为会收到你的信,
可,为什么我期望的事都没发生?
你几时才会回来?
请不要就这样离开我好吗?


家,这家对我来说重要吗?
为什么我感觉没人爱我?
在你们眼中有我的纯在吗?
你们在乎的都是你们的宝贝儿子,
有在乎过我的感受吗?
什么时代了还那么重男轻女?
嘴巴说爱我、关心我、
实际上都没有,
问问你们自己啦><

你们不在乎我我也没必要在乎你们,懂?xDD
为什么我要去朋友家住?
还不是因为在家没人陪我..
算了算了,
说那么多也没用,
我现在在乎的是我朋友还有那个对我很重要的他
只有和她们我很开心,
只有他让我感觉到有人爱我、关心我
我需要の只是他,懂?







袁炜量!!快点回来好不?我真的很需要你!!!

期待期待!!星期六和我家癫婆去教会咯!!话说我很久没去了=)有点对不起自己还有神,信主了却没常常去,因为因为没人陪啊,每个都无视我的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