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你离开后我的心情

昨天,你去了新加坡,
你懂我の心情多么低落?
我,真的害怕,害怕你不会再找我、害怕你就这样离开我、
害怕永远看不到你,
我真的很需要你!!!


不管多苦,我都会等你の,
希望我不会白等=)
在等你的期间,
我和伟香约定好会努力读书
接下来,我会为学业打拼!!
记得那时和你吵时我说过我不要读书了,
可是被你骂了
你说,你不读书我爸妈怎样看你
那时我明白,也认定能永远和你在一起
你,怎么能丢下我就离开了呢?



还有还有我脚痛时
你说,你脚痛我怎么带你去走全世界?
难道这一切你都忘了?

每天每天我都在担心你的离去
我相信主事公平的
我相信它会把你还给我の



God,u are my lord^^
plz bless me,i really very love he>>Cas Yan Wei Liu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