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成绩放榜了

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看了成绩,真的难以想象那是自己考的成绩!!
我真的好失望!!
亲戚打来问几个A?我说没有!!
都没人相信!!
wat happen 2 me ??y i can get tis result?
这三年来我学到的就是这些?


话说,我真的好想哭!!
i m so care my result!!
coz i promise will get a good result!!
but now??
我真的让大家失望了
对不起,我已经尽力了
sPm!!我一定会努力的!!
请不要看不起我,懂?

成绩贵成绩,我开心!!
开心不是因为成绩,而是我昨天看到了他!!
我好开心!!失望的是他爸妈在他旁边/.\
根本就没机会讲话嘛T_T
怎么能这样对我啊??
算了算了!!我也看到了每次欺负我的淇淇!!
她好过分xD


他会丢下我去新加坡吗?
永远不理我?
我真的很怕!!
姓袁的!!你听好!!喔永远只爱你!!
我会等你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