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那些年我们一起得奖了^^

本来打算那天不去学校的
哪知道突然电话一响,
朋友叫我陪她去学校..
我很讲意气的xD二话不说就陪她去学校了xD




这种天气叫我跑还真的要我的命xD
可是我还是很努力地跑完了=)
真的有点吓倒我到学校时竟然拿了第五名
还松真的很开心下^^
可是,回家时全身抖xD
第二天直接全身痛TT




第二天去学校时还被打了TT

因为我ponteng..
可是我有去越野赛跑啊!!
我有运动精神xDD
老师打我就是老师的错啊!!难道他们不知什么叫痛吗TT
哈哈xD




那些年我们一起得奖了^^
 
 
 
 明天我很勤劳地去学校xD
过后和肥婆下JJ
开心开心xD
顺便去买袁少爷的东西xD
期待^^ 
真的好期待他的回来
很想很想他=(
 
 

我们都好可爱xD
 




那橙色衣的好变态xD



她是不是很可爱?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