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放假的生活!!

放假放假!!终于都放假了xD
可是哦..我很不开心TT
因为功课多到像一堆山那样高
我说校长你啊..放假嘛..干嘛要老师给我们假期功课嘛!!!
放假当然是要给我们轻松的啦!
虐待吖!!我要告你xD




放假!我还是一样要去补习TT
为什么我的人生就是那么残酷??TT
星期三朋友叫我下JJ
我还在考虑xD
因为你们要去看的戏我已经看了吖xD 




A boys to men 2真的很好看!!
都是说友谊的=)
真的要好好珍惜友谊、
但真的不能把它看得那么重要..
不然最后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我说我们应该和好了吧?
当天inbox她还真的怕她不理我TT
哪知道她姐姐告诉我我inbox她就好像大件事那样马上下楼吵醒她姐姐xD
真的是感动到....TT





 这肥婆假勤劳xD


 对不起,无视到你=(


好羡慕她拍照的技术..教我嘛xD



2 条评论:

  1. 凸凸凸 /___\
    我厉害拍照嘛xDD
    叫你跟我一起拍照你不要 =___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