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my Sista




这几天真的有点不开心,
也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事..
也许因为太想你了吧?袁少爷
真的好期待你回来=)
真的好烦啊!!
要不是这肥婆,我想我早已崩溃了
真的很谢谢你一直在我不开心时鼓励我,安慰我和关心我

她好可爱 xD 
 


哈哈,头发剪了,
话说我真的好后悔TT 
好怀念我的长发啊!!!
我要留长xD

这肥婆睡到好熟哦xD
 
她的脸看了忍不住想捏 xD 
hahaha
 


早上还跟肥婆去跑步发泄..
第一次那么早起,
我们聊了好多心事
没 想到我们才几天没见面就有讲 不完的话题xD
我们之间可以说没秘密了xD



感觉到她真的好像是我的自己了xD
有了她我不再害怕
我们可以很癫,不在乎自己的形象xD



我们决定了一定要为学业加油
星期1开始留校做练习



肥婆..你一定要坚强起来,懂?
不要去在乎一个不在乎自己的人了,
不要为了那个人放弃自己
别忘了,你后面还有很爱你的家人和关心你的 朋友 =)

难得全家人能一起拍照,
oh yeah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