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我爱你

看到你的信息、
我真的很开心你知道吗?
你终于说出了我们之间的问题、
看了信息、
我的眼泪不禁地留下了




我知道之前是我伤害了你、
这段感情里是我不珍惜你在先
原来,你一直都在怕我会再伤害你、
你知道吗?
这几个月里,我都很期望我们的感情能像之前那样好、
让人羡慕
想起你的一切时,都会看回我们之前的信息 <3




每天每天都缠着你妹妹问你的事情、
我真的很在乎你的一切事情、
看着你跟朋友的感情那么好、
总会让我羡慕和吃醋  :"(





那天早上要不是妈妈叫我、
我想我真的"走"了、
现在,要睡觉都害怕、害怕再也起不来、再也看不到你
每天睡前祷告已经成了我每天必须做的事了 :"
我真的很想你袁炜量!!!!



我会努力的证明我只爱你!!
会努力恢复你对我的信任的!!!
你去读书的几个月里、
我依然很在乎你的一切事情、
你被骂,我真的心痛了:"(
有时你的事情真的能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你知道吗?
常常开心因为你、哭也因为你



甚至在考试时、
做完的时候,就会在纸上画你的名字
就连尺也有你的名、
每当它跌我,我就会喊"炜量跌了"
突然觉得我好可爱 :")


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很开心:")
那些美好回忆我都不会忘记 :")
谢谢你 :")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我永远只爱你袁炜量!!!!  <3
我不会放弃我们的感情的!!!!


哈哈!!对不起、
打着这部落格,我哭了!!
我真的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