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真的很想你!!:")

今天早上起来,
一开fb就看到你的状态,
看到那女子comment你的状态,
突然心里觉得好难受。
是吃醋?在乎?
问问自己还有那资格吗?
去到学校,
整个人没有mood,
因为朋友,
我勉强地笑了 :")
上课时,满脑子出现的都是你们的对话,
真的好想好想哭 !!
最后我还是忍了..



过这种每天emo、伤心、流泪的日子,
我到底还要过多久?
我又能撑到什么时候?
我真的好累!!
对不起,我根本没办法去开始一段新恋情!!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没办法忘记他!!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为什么人总要等到是去了才懂得珍惜?
到时都已经太迟了..
说真的,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同样地会选择认识你。
而且会比之前更珍惜你:") 


你知道吗?
你離開後的我
沒有你想像中的好過
如果有如果
你是否還會記起我? :")


 我终于明白了,说再多的对不起,
我们也不会再回到从前:")



 我不要想!!
我要的是你在旁边陪着我 !! :"(





因为班上拥有着一班一直逗我开心地朋友,
今天跟她们玩到很开心,
joanne&wei chen!!谢谢你们每次在我不开心时弄我 !!
下次我们一定要一起拍照!!
 有你们我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
谢谢你们一直不离不弃地陪着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