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看开了 :")

够了!!一切真的够了!!
昨天心情已经够不好了!!
还看到你的状态?
我直接无言!!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我想对你好时,
你要不suit状态、要不讲话刺人
这是我们的友情吗?
为什么你就不能改改你的脾气?
我不是你的出气桶!!
慢慢的,是时候看开一切了,
吵架?怨恨?
我真的累了,
友情?爱情?
我都觉得自己好失败!!



没关系!!我现在拥有者一班很开心的朋友!!
每天只有看到她们我才会开心,
不断地在班上闹、
老师没来时我们就很难开心的玩!!
 还有!!
我终于跟她讲话了!!我说的她当然是>.>慧萍
慢慢地把以前对她的怨恨都放下了,
讨厌一个人只会让自己痛苦罢了 :") 
本以为跟她同班我会很痛苦,
原来,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我们都还能做回朋友 :")
 在那班,我真的很开心!!
我们一定要成为最好的朋友!!
把以前的仇恨都放下!!一切重新开始 :")



刚刚跟肥婆跑步,
我们一样聊了很多,
没想到我们的爱情和友情都一样!!
哈哈!!真的很可笑:")
谢谢她一直不离不弃地陪在我身边!!
只有她才能了解我的感受 :")
明天去她家温习功课了!!
考试要到了,她的percubaan也要到了
我们都要一起努力,为将来打拼 :")
KL升学是我们的未来生活!!
是她!!让我学会珍惜友情!!:")



很多時候,
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

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
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你有沒有特別相信一個人

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但卻被現實狠狠打了一個耳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