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有你们就足够了:")

haizz..又吵架了?
真的那么好吵?
一直吵你不觉得闲得咩?
我们和好了没告诉你你就生气?说我们欺骗你?
难道我和你说了你有能怎样?
结果还是一样要吵!!
不要每次都把错怪在别人身上!!
为什么就不想想自己错在哪里?
这次我不会选择原谅!!
每次在fb说一套、wechat说一套!!
你当我不知道?只是每次我都选择原谅
选择不去在乎!!
你说我利用你?那很好啊!!
最多补习我不要去罢了吗!!
我不会再让你觉得我在利用你的了!!:")




是不是我做每件事都要跟你报告?
是不是我连交朋友的权利都没有?
是不是我要经过你才能和谁做朋友?
我真的不是你的狗!!什么都要听你的!!:")
这次也许我真的说到很绝!!
对不起!!朋友还能不能继续做我就不知道了:")
要吵要闹不要再找我了!!
姐姐不奉陪!!我只想开开心过现在的生活 :")



 哈哈!!不说不开心的事了
来点开心的吧:")
最近跟朋友玩到很癫!!
谢谢她们 <3
也谢谢韵淇:")
虽然不同班,可是她一直在我最难过的时候陪我的
期待下个星期日和你们一起出去!!
我们要拍多多照片!!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



 那时和她们一起留校温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