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我的心情 :")

哈哈!!转眼间7月咯!!
昨天半夜看到fb好多人写关于鬼的东西真的很恐怖!!TT
害我3点多才睡觉!!可怜!!TT
早上就被肥婆吵起来陪她去跑步了xD
我们一见面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都很了解对方的心情
因为我们经历的几乎都是一样的事情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
聊着聊着我们都会emo,
可是我们都没有表现出来:")
跑步都是我们最好的发泄方法
那边几乎都成了我们的第二个家
每个星期都会去一次、
惟有在那边我们才能真真的聊我们的心事 :")



今天已是放假的第三天了,
我们分开也快一个月了吧?
还记得第一年的学校义卖会我们一起渡过,
你特地为了我早早起来煮东西给我吃..
第二年的义卖会我们开始变陌生了,
没想到....第三年的竟然是我一个人开心地去学校,
回到家竟然是和你分开了..
那晚我真的崩溃了,我哭得好惨好惨,
甚至想到做傻事..
最后,我还是听你的话不再伤害自己了,
我真的很痛恨我自己!!
现在的你过得还好吗?看见你的状态应该过得还不错吧?
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看见你现在能开心我也就很满足了 :")
我也没资格再去关你什么的,
我真的只期望我们能成为朋友:")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haizz:"(
现在的我慢慢地看开了,
真的很谢谢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那么多、
谢谢你给过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
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要说什么了 :")










我們都以為幸福是恬淡溫順的....
而我們卻要讓它走成死去活來....





唱到副歌卻停頓不是我假裝忘記歌詞,
而是寫詞人太過於細膩描述了我和你。




这段时间谢谢朋友的安慰、
重要的还是要谢谢这肥婆一直不离不弃地陪在我身边、
是她让我懂得什么叫朋友 :")
过去的友情我不会再去挽回了,
因为我真的累了,我只想跟这班朋友好好地过完这两年
这两年我们一定要拍好多好多的照片
做回我们的最好回忆 :")




愛情會讓人們流淚,
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谢谢她一直陪着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