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发癫了xD

昨天终于破纪录了!!wakaka^^
竟然3点多才去睡觉
然后今天又早早起来跟肥婆去跑步 !!
我们同样聊了很多,
几乎跑第2圈都在用走的,
我们聊了好多关于友情的东西!!
对!!不是我不原谅,
是一次又一次同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已经尽量都不去计较了的,
可是有时一直看到不想看到的状态。



今天跟肥婆在跑步时抓kik拍照xDD
我们拍了好多奇怪的照片TT
来参观下我们的作品吧xD
肥婆说新鲜出炉的哦,哈哈
我们的形象都没了


我好coolxDD












羡慕她的身材了TT


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了你..
虽然很开心,心情也有点低落..
毕竟,能看到你那一眼,我真的很开心了..
回到家,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可是,我一直告诉自己,
一定不可以乱想!!你不可以再去打扰他的生活!!
他现在过得那么好,你可以再去让他没心情!!!
对!!看到你跟朋友的照片,
你笑得好开心:")
看见你渐渐没事了..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只要你快乐,一切都值得 <3
要祝福一个自己爱的人幸福,
那需要很大的勇气..
或许是跟本不可能的事 :")



明天要不要和朋友下dp?
还在犹豫TT
我eMo的心情又回来了..
haizz..我面壁思过去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