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是时候长大了 :")




我沒有停止愛你 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

因為無論我多麼努力 你都不會明了


昨天跟肥婆去跑步,
在那,我们又突然聊了好多好多
爱情,友情..
我们从中都领悟了很多..
曾经听了好多谣言,
甚至连自己的朋友也这样说,
说我跟他在一起,只为了他了钱?
soRRy,你们都错了..
我承认一开始没打算认真,
可是..他对我的好真的是无法形容,
没办法让我不对他心动..
曾经的我真的很害怕是去你,
曾想过没了你的生活,我到底怎样过?
只可惜,是我一时幼稚的行为,
一时的不珍惜..
让我失去了这么好的一个男生..
或许我现在可以在朋友的面前说我已经放下了,
可是..事情始终骗得了别人,
却永远骗不了自己..


这一瞬间,我真的明白了很多很多,
失去了的东西, 就不可能再重来一次..
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我明白你已经尝试忘记过去,对我好了
只是,你一跟我一起,你就会想起一切。
我了解被伤害过一次,心的疤痕永远都不可能复原..


我承认,我看到你的状态会emo,
有时看到你emo,我也会有股冲动要找你,甚至想安慰你
可是唯有通过fb我才能知道你的境况,
或许我比其他人来得幸运吧?
在fb和你还是朋友,你知道当时的我很怕你会删除我为朋友吗?:")
看来,你好像放下了,
也有喜欢的人了..我没权利再去打扰了:")
虽然要祝福一个自己那么爱的人幸福快乐,
那需要很大的勇气,甚至不舍得...
可是,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快乐:")


经过了这件事,
你也曾经说过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人,
朋友也曾安慰过我,我会得到更好的,
可是..
我真的没办法再开始另一段恋情,
曾经我也认定你是能陪我到永远的人,
可是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毁了,
曾经承诺过要一起出国留学,
甚至我们都说过几岁要结婚了..
这一切真的好像是一场梦那样。


告诉自己,是时候从以前那幼稚的行为成长了,
现在不是为了感情的事继续堕落下去,
而是要勇敢地站起来,努力地坚强起来。
你要拼的是你的未来!!
放下一切,努力读书!!:")
你的未来是自己掌控的!!错过了,你真的会后悔一辈子..



昨天也在这个肥婆的家过夜了,
她星期一就开始考试了,陪她一起温习功课,
祝她考试成功吧^^
温习着温习着,我们竟然一起睡着了
睡着睡着..就睡到了4点xD
起来了又继续温习..我们好勤劳..
过后我们还一起看The Conjuring!!吓死我@@
然后还一起抓kik拍照>.>





单身无罪!!xDD






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