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就只是純粹的想起了你 :")

寂寞的夜晚,
又下雨了..
我又想起你了,我到底應該怎麼辦?
我應該要怎樣做?
我真的睡不下..
爲什麽我一直要偽裝自己?
怎麼說放下了我卻還一直掛念著你?
明明很努力,練習著忘記..
我的❤卻還沒答應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說好要忘記,卻偏偏又想起。
想你卻找不到理由去找你,
只能去你個人主頁看你的照片..



每當睡不著時,
都會回憶起曾經的我們,曾經的你,
在我睡不著時唱歌哄我睡覺..
爲什麽這一切要這麼快結束?
難道你曾經答應過的承諾都是假的嗎?
我不需要你的對不起!!
你一點都沒錯,一切的錯都在於我:")

我真的很想你你知道嗎?
朋友都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可是..真的能嗎?
爲什麽每次能安慰別人,自己卻不能堅強?



想永遠只是想,卻不能做什麽..
我沒理由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我現在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了:")

skip
說點開心的吧..
今天肥婆很sampat的說,
竟然jio我晚上去跑步,哈哈
到了8點多,那個傳說中的小明才甘願出現xD
錯!!應該是說他迷路了才對>.>

然後,我們就開始從city bank跑,
一開始我們當然是用走的,
一邊走就一邊笑..
那個肥婆看到蛇皮還大喊了起來xD
哈哈!!跟他們一起跑步真的很好笑
我們要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 ❤
認識那個"小強"的朋友真的不後悔,
雖然我們還不熟xD



明天我們還打算一起下dp,
不知道感覺如何呢?
好期待!!我終於可以脫離我的宅女生活了xD
明天我們要去看鬼戲咯!!
不知道已我的高度我能進到嗎?xDD


在肥婆家瘋狂地拍照!!
來看看我們的yong suii照唄A_A





oH mY got!!她抱我?
我接受不到A_A



 我們都好可愛!!xDD







 打死這自戀的肥婆
哇咔咔^^






昨天跟他们一起下dp,
本来以为可以很开心、很疯狂
哪里知道进到dreambox我和肥婆就开始emo了
那些歌,拥有了我们许多的回忆
让小明他们看见了我们最脆弱的一面,
haizz,真的没脸见人 ..
为什么每次我们说放下了都在欺骗自己罢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回到家了就直接倒下去了,
为的只是不想让自己再想那么多了..
只会让自己难过..



昨天的dp look:")



朋友早上jio我去打羽球,
我却放了人家飞机,
真的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发泄!!
我不想在家做
忘掉我不开心的事!!
希望你们不要生气,
下次一定去 ..:")
最后还是一句对不起..


就此擱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