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一切都会过去的 :")

要写什么好呢?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xD
说说那天星期3和星期4吧!!
我ponteng了!!xD
有没有很奇迹?
我乖学生勒,竟然会ponteng?
当然是以为没上课啦!!
可是我在家竟然给我妈妈念到......烦死了T^T
我也想去学校的吖!!
在家闷到......除了睡觉,吃饭,看戏,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了:")



这几天在家都想了好多好多、
妈妈说得对!!
为什么我小学的成绩可以那么好?
上了中学,成绩跌倒一落千丈..haizz..可悲 :"(
究竟是什么原因?
上了form4更不用说了..很多科我都不是很会
我要怎样去征服它们?
明年我就要面对sPm的考试了!!
它将决定我的未来!!
我一定要努力了!!真的不能再玩了!!
我的目标就是跟肥婆去kl留学!!
为了我的将来我一定要加倍地努力!!



来说说今天好了!!xD
我竟然会那么乖去学校?
当然是因为朋友去的啦..
今天才12个人去、
老师全部都没上课..
数学两节我都在睡觉xD
起来了就跟朋友一起讲话、一起笑.. :")
拥有了这班朋友我真的很开心,
有了她们..突然很喜欢去学校
很想念跟她们一起闹的日子:")
谢谢她们让我明白什么是朋友..
在你孤单寂寞时都有她们陪:")
我一定要珍惜她们 :")
我们还要一起去很多地方..
不然毕业了肯定很少联络了 :"(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肥婆!!percubaan一定要加油!!
姐姐我支持你!!xD


对他..也该慢慢放下了
或许说放下了,只是在欺骗自己,
或许说放不下,只是习惯了有你的生活,习惯了依赖你。
就算有多么地不舍,
一切都该结束了..
我也没资格再去打扰你的生活
时间会冲淡一切....会带过一切



原來,
微笑不再是單純的因為快樂,
等待不再是一定有人會走來,
煩惱不再是只為大事而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