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我好失败 :")

这几天都很emo,
7月3号..这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
这天我哭得好累、好惨、
甚至差点崩溃掉
为了我们的感情我付出了好多
很努力地去维持着、
可到最后还是结束了
你告诉我我会找到一个能代替你的人
那一刻,我看着你的信息傻掉了
好想就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



回到房间里
我看这我们的信息哭了又哭
眼睛好肿,头好痛!!
你还告诉我如果我伤害自己就等于伤害你
为了不要你伤害自己,我忍下了伤害自己的念头
我告诉你,
没了你,我的生活没了意义..
没了你,我真的不知怎么办..
你告诉我,
就过平常生活吖,要学会爱自己,叫我不要再那么不成熟了
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很安慰
至少你还会那么关心我



第二天去到学校,
朋友都一直安慰我,
上着EA节,我突然又哭了,
那天我整天都没吃东西,就一直给朋友骂
去到补习,朋友开着歌
听着听着又emo了,然后也哭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
好脆弱:")
朋友!!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让你们看见我最脆弱的一面!!:")
我真的很努力地坚强着
可是我还是很想他!!:"(


会发生这种事,
怪不了谁,只能怪自己:")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是不是太迟了?
如果时间能重来那该有多好?
我会好好地去爱你,
不会再伤害你的
你要记得!!我永远只爱你!!
我不在你身边记得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听到了你不可能再找回我
突然崩溃地哭了
开心的是谢谢你还关心我 :")
我答应你会好好照顾自己
今晚就好好地哭一晚吧:")
你也不要因为这个事烦了
努力地把你的书读好,
我真的只要求希望我们能做回朋友 :")
我会努力地坚强起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