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加油 :")

那天,在学校有突然emo了,
跟朋友一起在kh室旁边聊天、玩
突然就静掉了,
还记得那是我ponteng时一起在那边聊天的,还被老师看到,
有时说放下了?
那只是一个谎言,骗得了别人却永远骗不了自己
我依然那么在乎你,
看到你上线,看到你闷,
真的有股冲动要找你聊天 :")
可是,我已经找不到在找你的理由了,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难受你知道吗?
就算是一点东西都会让我想起你。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回到过去,
这一切都只是我的不珍惜,
我们会分开,都是我自己毁了!!:")


哭也哭够了!!
昨天,她和她男友也分开了,
开始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每次看这他们的对话,
总有种羡慕的感觉。
可是那只是表面,他们的背后却 藏着好多故事:")
我知道你很难受,
我知道要你一时之间放下时不可能的,
但是,你一定要加油!!或许这样对谁都好,
我也不想每天看到你为了感情的事emo,
我看了也不好受。
这样的结局谁都不想要的,
但..事情发生就必须去接受 :")
我们怎么那么可笑?
永远这些话只会对别人说,
当发生在自己身上时,
除了哭还是哭,
却不知怎么坚强起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 :")



今天跑不我们聊了好多,
考试也要到了,
我们就暂时不要去想不开心的事了好吗?
努力地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
我会陪你一起熬过去的!!:")
加油肥婆!!:")




 
 
 
 
 
 谢谢你在我伤心难过时那么照顾我:")
现在到我照顾你了!!xD
 
 
 
 
 
 
 这张照片就做我们的最后回忆!!
谢谢你们两个曾带给我的快乐!!
肥婆,熊猫!!你们一定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